电屁陀螺

感谢喜欢

-恶作剧之吻①

- 恶作剧之吻
-

“我喜欢你!请你收下这封信!”清晨的校园门口,你清脆响亮的声音打破了宁静。被你告白的少年正是长相与智商以及运动能力都拔尖并且在学校里拥有超高人气A班的赖直树。


周围进入校门的学生们纷纷停下脚步看向你们,大家都在议论纷纷。你低着头红着脸,手直愣愣的将双手捏着的那封琢磨了一晚上才写出的情书递给赖直树。此刻你的内心忐忑不安,期待着他的答复。



“不需要。”头顶传来赖直树冷冷的声音。话音刚落赖直树便绕过你加快脚步离开了。而你还待在原地一愣一愣的抬起头,你心中有少许不甘与失落,但你咬咬牙向着已经离你稍远的赖直树大喊“不愧是我喜欢的男人啊!!”赖直树头也不回加快速度离开了,周围的学生目瞪口呆的看着像发起宣战宣言的你。


虽然好像很厉害的对赖直树发起了恋爱宣言,但周围的学生七嘴八舌的议论声传入了你的耳朵里,心中的失落难免还是逐渐增加,再加上在校门口表白,你对赖直树表白的事情几乎全校都知道了。你将粉色的信封收入书包夹层后就溜了。


-F班教室



“你刚刚在校门跟A班的赖直树表白了??”“真有你的!!!”“被拒绝了吧?被拒绝了吧!”“居然对那个冷不丁的家伙表白,你没病吧?”刚进教室的你被同学们机关枪似的连炮发问只能如实回答自己被拒绝甚至赖直树连情书看都没看一眼的事实。在班里与你是铁三角的理美和仁子安慰你让你打起精神。同学们也纷纷安慰说被赖直树拒绝你也不用难过,毕竟他已经拒绝了本校加外校总共99名女生了,你是第一百个。


没错,赖直树,冷漠倔强的性格拥有高挑的身材精致清爽的外貌IQ200的天才以及还是篮球社的得力干将,难免会被女生们喜欢,但是从高一开学以来无论是高年级的学姐还是同级的女生甚至连校花以及别校的女生都被他拒绝以千里之外,一度让众多女生怀疑赖直树因为喜欢男人所以拒绝了她们,但这都是猜想。



前前后后近百人告白失败,你被拒绝了也不是什么怪事,只是你在校门口表白的举动实在是智商堪忧,不仅对你造成影响对赖冠霖的影响也不小,我看你是没什么希望了。


同学们纷纷点头,达成了奇怪的一致。铃声响起,大家没了趣就回到位置上上课了。



-隔天


今天搬新家却被流星给砸穿损坏,没有了住处并且前不久被暗恋了一年多的赖冠霖拒绝了热情表白的你现在的情况简直是雪上加霜。于是只好寄宿到父亲学生时代的好哥们家里住。



-星期一



自家新家被流星砸穿上了电视的事再次被全校同学所知,同班的理美以及仁子还有几位同学为了帮助雪上加霜的你在校门口进行了“拯救无家可归少女”的捐款活动,同学们向进入校门的学生介绍了你的情况请求捐款,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并且令人十分丢脸。


不知情的你刚进入校门就看到这样的场景,心情五味杂陈非常苦涩并且脸红,急忙抓着同学们让他们结束这一系列起初是好意但却十分愚蠢的行为。路过的赖冠霖被募集捐款的理美拦下,赖冠霖想绕道而行却再次被理美拦下。



“湘琴她被你拒绝已经很难受了而且刚搬得新家被流星砸坏都是你的错!”理美向赖冠霖大喊,理所当然的将这无赖的错误只认到赖冠霖头上。


你放下这边的事立马跑向理美,抓着她的手“你在干什么!别这样!”“可是湘琴你……”赖冠霖黑着脸掏出钱包,从钱包里拿出了几张百元钞票放到捐款箱里“这样行了吧?我能走了吗?”


一时间你把这几天的衰事集起来的火气爆发,将钱从捐款箱里拿出来塞到赖冠霖手里“我不需要你的施舍!别看不起人了!我才不会喜欢你这样的人!!!”赖冠霖冷冷的说“随你怎样。”并且用冰冷刺人的眼神看了你们一眼便离开了。


你当场哭了出来,知道刚刚干了傻事,居然将这几天憋着的气撒到赖冠霖身上。你一时间真的想打爆自己狗头,心情十分低落。



-放学后




今天就是你和爸爸搬到他学生时代哥们儿的家里的日子,“爸,你的同学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憨厚老实的好兄弟啊,接下来的日子可要麻烦他了。”载着全部行李的车开到了富人别墅区,看着眼前一栋栋豪华刺眼的资本主义势力使你感叹“哇……爸你这同学可了不得啊……”



车子开进了一栋带有大院子的别墅里,在紧张的琢磨待会该如何打招呼留下好印象的你丝毫没注意到这家人的门派姓氏。




“到了,下车吧。”爸爸打断了你的思路,一下子紧张了起来。结果一开门是一位胖胖的戴着金边圆眼睛笑眯眯憨厚老实模样的大叔,爸爸和这位大叔嘻嘻哈哈的抱到了一起,开始叙旧。



轻松的氛围使你放松,没有刚刚那么紧张了,“叔叔好!我叫湘琴接下来的日子就麻烦您了!”你清爽且有礼貌的打招呼,给大叔留下了好印象,“好好,果然是你的孩子和你一样豪爽哈哈哈。”“当然啦哈哈哈哈哈。”


你将大包小包几大箱的行李搬下车,毕竟是女孩子搬东西这些体力活还是尽量少做,“湘琴我忘了和你介绍了,我还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和小儿子,大儿子好像和你差不多大吧,他现在在家我叫他出来帮你搬!”“欸!?好,麻烦了!”从来没有听到爸爸提起过叔叔还有儿子的事,你还在想着会不会是和叔叔一样憨厚老实墩墩模样的小胖子时。



房门打开,身材修长且英俊的少年走了出来。“我靠!!!!!赖冠霖!!!!!!!!!!!!!!!??????????????????”你手中的箱子掉到了地上,因为吃惊而长大了嘴巴,并且吓到后退了好几步。




“原来你们认识呀,湘琴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儿子。赖冠霖。”叔叔将赖冠霖拉到你面前介绍。你眼看着面前这位暗恋了一年多但今天却发生争执对他说狠话的心上人,你惊讶的说不出话。




赖冠霖却像无事发生一样,对着你鞠了个躬十分礼貌与平时对他印象不同的语气以及表情打了招呼。







“湘琴你好,我是这家的长子赖冠霖,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关照。”






放假了又开始深夜爆肝,赖直树×我湘琴,又看了日剧就开始带入肝文了,又开了坑会持续更新🤣🤣🤣🤣🤣🤣

评论(8)

热度(46)